重庆大学房地产管理主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
房地产管理处处长邱荣富为全处党员讲党课

2023625日上午10点,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走实走深,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在主题教育中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讲好专题党课的通知》(重大委发〔202328号)文件要求,房地产管理处在处300会议室组织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本次专题党课由房地产管理处党支部书记邱荣富处长主讲,题目为《凝心铸魂学思想 戮力同心建新功》,房管处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邱荣富围绕主题,从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聚焦总要求和目标任务精心谋划重点措施、加强全方位锻炼历练增强斗争精神和本领、坚持高标准高质量扎实有序抓好各项工作、坚定理想信念坚守使命追求实干担当促发展五个方面进行了阐释。他指出,深入开展主题教育,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与解决实际问题紧密联系起来,开展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是“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学思想凝心铸魂,强党性锤炼品格,重实践推动发展,建新功为民造福。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必须坚持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切实解决实际问题作为检验主题教育成效的标准。

邱荣富强调,要始终保持锐意进取、敢为人先、迎难而上的奋斗姿态,积极担当作为、敢于斗争、善于斗争。要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不断提高推动高质量发展本领、服务群众本领、防范化解风险本领,加强斗争精神和斗争本领养成,提振锐意进取、担当有为的精气神,以满腔热忱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邱荣富在最后总结时对房管处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突出问题导向,发扬刀刃向内的自我革命精神,真刀真枪解决问题。着力解决影响和制约学校房管工作中的突出问题,进一步找准方位、明确定位,全力推动房管事业健康快速发展。以锐意进取、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闯敢干、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创新工作方式方法,注重统筹兼顾,抓住主要矛盾,努力展现新作为、作出新贡献,竭力打造“智慧房管”,以主题教育的实际成效推动房管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