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房地产管理主页
党群工作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工作 > 正文 >
团结奋进谋发展 勇担使命谱新篇 ——房地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年9月21日下午,按照《中共重庆大学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工作方案》要求,房地产管理处党支部在处300会议室组织开展“团结奋进谋发展 勇担使命谱新篇”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孔令峰同志主持,房管处全体党员职工参加。


党支部组织委员黄小梅同志领学了《习近平致全国优秀教师代表的信》。习近平总书记在信中向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高度评价了广大教师为国家发展、民族振兴作出的重要贡献,并赋予新时代人民教师树立“躬耕教坛、强国有我”的崇高使命。接着黄小梅宣读了学校《关于印发<中共重庆大学委员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工作方案>的通知》(重大委发〔2023〕49号)。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教育事业的高度重视、对教师群体的特殊厚爱,充分彰显了教育“国之大计、党之大计”和教师“立教之本、兴教之源”的战略地位。学习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对于加快建设教育强国和培养高素质教师队伍具有重大意义。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持续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学习贯彻落实引向深入。随后,全体职工还视频学习了《全国优秀教师代表座谈会》内容。


会上,党支部书记邱荣富处长指出,我们要按照学校工作方案文件精神和要求,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化主题教育成效,持续践行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教师节重要指示精神,求真务实、开拓进取、同心协力,大力弘扬教育家精神,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抓好房管各项工作落实,优化学校房产资源配置,提高资源利用效率,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

19B1B3

集中学习结束后,邀请沙坪坝公安分局的民警给全处职工进行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宣传。通过诈骗手段、防范要点的介绍,增强了大家防范电信诈骗的意识和能力。



                              房地产管理处

                             2023年9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