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房地产管理主页
党群工作

工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工会工作 > 正文 >
房管处组织开展“九九重阳敬老爱老”系列活动

金秋情谊暖,九九又重阳。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3年“老年节”敬老活动的整体部署,在一年一度的重阳节来临之际,房地产管理处先后组织开展了走访慰问送温暖、健康虎溪行等系列活动,切实让老同志们感受到组织的关心,共享发展成果,安度幸福晚年。


10月18日,房地产管理处处长邱荣富、副处长李广治带队走访慰问了80岁以上高龄离退休老同志,把节日的问候和组织的关怀送到老同志们的身边。

在走访慰问中,邱荣富、李广治与老同志们亲切交谈,关心老同志们的身体健康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并嘱咐他们一定要保持愉悦心情、保重身体。

10月20日,房地产管理处组织全体离退休职工前往虎溪校区开展“喜迎老年节、健康虎溪行”主题庆祝活动。当日上午在虎溪校区旁“蒋家大院”举行的交流会上,房地产管理处处长邱荣富代表领导班子向所有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并向老同志们介绍了房地产管理处目前的整体发展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加大对老同志们的关心关爱力度,积极解决老同志们的问题困难,与老同志们共享发展成果。同时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和经验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房地产事业的发展,为打造“智慧房管”献言献策。

交流中,老同志们纷纷为房地产管理处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点赞喝彩。大家表示,这些年来,房地产管理处工作思路清晰、方向明确、重点突出,成效有目共睹,大家由衷地感到无比欣慰和自豪,同时表示虽然已经退休在家,但一定会退休不褪色,继续发挥余热,关注和支持房地产管理处改革和发展。

22FE8D


随后,房地产管理处组织离退休老同志参观了风景如画的虎溪校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