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房地产管理主页
新闻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房地产管理处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全体职工大会
文章来源:   日期:2024-03-13

20243月6日下午,房地产管理处在300会议室组织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全体职工大会,房管处副处长聂会元、李广治、王永宁及全体职工参加会议,邱荣富处长主持会议。



邱荣富首先向大家传达了学校新学期教师干部大会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等会议精神,重点传达了王树新校长所作的题为“聚焦国家战略,服务强国建设,奋力谱写‘百年新重大’高质量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和舒立春书记总结讲话精神。2024年学校将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围绕组织实施《教育强国建设规划纲要》这一教育系统工作主线,聚焦推动“ 百年新重大 ”高质量发展,全面提高人才自主培养质量,支撑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进一步全面深化改革,坚持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先立后破,着力抓好党的建设、学科发展、人才培养、队伍建设、科技创新、国际交流与合作、服务国家战略、改革治理体系等八个方面的重点工作。要求校内各单位从四个方面抓好工作落实:从政治上抓落实、从战略上抓落实、从发展上抓落实、从民生上抓落实,实行“挂图作战、打表推进、闭环落实、对账销号、跟踪问效 ”,统筹高质量发展和高水平安全,筑牢安全稳定底线,打造和谐幸福校园。要求各级领导干部进一步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主动练就真本领和宽肩膀,强化系统观念,增强协同意识,全面深化改革,加强作风建设,“公开、公平、公正”,严于律己,摸清症结、创新方法、精准施策、务实高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和钉钉子精神推动学校事业取得新发展新突破,为以中国式现代化全面推进强国建设、民族复兴作出更大贡献。

高校房产资源是高校治理体系现代化过程中十分重要的战略性资源,也是高校坚持战略导向、加快内涵发展的基本支撑条件。目前重庆大学正处于高速发展期,房管工作在学校建设和发展中至关重要,房管处全体职工重任在肩任务繁重,大家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时不我待会上,邱荣富将房管处2024年的重点工作给大家作了详细说明,其他处领导班子成员对近期具体工作作了布置和强调。统一了思想,振奋了精神,明确了目标和要求。

邱荣富最后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5周年,是落实“十四五”规划的关键之年,是实施《教育强国建设规划纲要》的开局之年,也是重庆大学建校95周年,是学校发展的重要时间节点。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全局和系统观念,照学校的工作部署和要求,强化责任担当,提升精气神,发扬斗争精神,直面问题,主动作为,团结协作,群策群力,求真务实,锐意进取,推进房管改革,摸清房产底数,竭力打造“智慧房管”,提升服务效能,促进我校的房管事业再上一个新台阶,为推动“百年新重大”高质量建设提供强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