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房地产管理主页
新闻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
房地产管理处赴广阳岛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文章来源:   日期:2024-03-11

2024年3月7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丰富党建活动形式,提高党建工作成效,3.8“国际妇女节”,房管管理党支部和工会小组组织全处党职工赴重庆广阳生态岛开展“拥抱大自然,凝心聚力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广阳岛作为长江上游最大的江心绿岛,按照“长江风景眼、重庆生态岛”的规划和价值定位,系统开展自然恢复、生态修复,如今已成为重庆市生态文明建设典范。广阳生态岛的建设是贯彻执行习近平总书记的生态文明思想,围绕“长江 风景眼、重庆生态岛”的深远立意和丰富内涵,勾画出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美丽画卷。

大家先后参观了广阳坝机场抗战遗址,深入了解广阳岛的抗战先烈的英勇事迹,进一步接受了爱国主义教育洗礼;漫步油菜花田、生态牧场等生态修复示范地,感受自然生态之美的同时,也更深刻体会到了习近平总书记生态文明思想的实践伟力。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了解到广阳生态岛作为重庆主城东部生态之城的重要地标的战略意义,感受了重庆生态文明建设发展的成果,提高了生态文明意识,大家纷纷感叹:我们要坚持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基本方略,增强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