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学房地产管理主页
新闻公告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公告 > 工作动态 > 正文 >
做好开学安全检查 全力筑牢校园安全屏障 ——房管处开展2024年春季开学校园商铺安全检查
文章来源:   日期:2024-02-29

开学伊始,为进一步加强学校校园商铺安全管理,2月26日至27日,房地产管理处联合保卫处,由房管处副处长李广治带领运营管理科工作人员组成工作组,对A、B校区校园商超、小卖部、打印店等商铺开展了2024年春季开学安全检查。

本次检查以突出稳进增效、除险固安工作为导向,检查人员对校园商的经营情况、消防安全、用电安全等情况进行实地督查,重点检查了商户落实消防安全管理制度情况,是否存在堵塞占用和封闭安全出口、疏散通道的问题,是否按要求设置消防设施并确保完好有效,是否存在经营使用电线不规范等问题。对发现的问题要求商户及时进行整改,尽快消除安全隐患。同时,提醒各商户提高安全意识,严格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做到依法规范经营,营造良好健康的师生生活服务环境

房管处通过此次安全检查,进一步强化校园经营户的食品安全、消防安全意识,以风险隐患为问题导向,狠抓各项整改措施的落地落实落细,强化整改效果,消除安全隐患,积极构建校园安全“防护网”,为学校师生安全和事业发展提供服务保障。


房地产管理处  

2024年2月27日